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美丽莆田 >

莆田城厢交警重拳整治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

莆田城厢交警重拳整治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jpg

闽中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洪燕琳 文/图)随着全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货运车辆明显增加,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形成对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期,莆田城厢交警大队开展重型货车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4月28日上午,城厢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按照城厢交警大队“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勤务机制,针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提前研判、科学部署,采取视频监控、流动巡逻、定点蹲守、前堵后截等多种措施,集中对大型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故意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以高压态势强化路面管控,进一步净化国道、省道、农村公路通行秩序。


此次行动,共依法查扣重型超载货车3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震慑和遏制了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城厢交警大队提示,疫情防控期间更应遵守交通法规,希望全市货运车辆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依法依规安全出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