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莆田城厢区举办2020年中国旅游日分会场暨文旅战线招商推介会

1.jpg

闽中网5月20日讯 (陈雅莉 石莹莹 文/图)今年的5月19日为第11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下午,莆田市城厢区举办以“常来城厢 快乐成仙”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旅游日城厢分会场暨城厢区文旅战线招商推介会活动。城厢区副区长李文杰来到莆田国际油画城活动现场,与主播一起通过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倾力推介城厢文化旅游。

2.jpg

西有都江堰东有木兰陂、千年古刹广化寺、圳湖映碧水光潋滟……李文杰在直播镜头前介绍了城厢区概况、文化底蕴、生态景观、特色美食等,带领网友走进城厢、认识城厢,诚挚邀请并欢迎广大网友来城厢“打卡”,一起收获快乐。现场主播从城厢区文物景点、景区、美丽乡村、非遗传承四个方面来推介城厢,并一 一向网友介绍了城厢区著名景点特色。油画师、木雕师、手工面点师更是现场操刀创作,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城厢文化魅力,展示了城厢区别具一格的文化与旅游资源特色。

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