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

不仅是加长100mm——奔驰长轴距GLC厦门上市

  台海网11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郑智敏)11月17日,奔驰长轴距GLC厦门上市发布会落幕。经过重新设计的GLC,轴距增加了100mm,达到了2973mm。长轴距GLC售价42.98万-57.6万元,加量不加价。

  加长的轴距让其侧面轮廓更显优雅修长,新车型还增加了锆沙银、松石绿和锆石英红三种个性别具的颜色供选择。此外,多种色彩与材质的中控面板、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Air Package 2.0 智能空调系统……从视觉、听觉到嗅觉,都得到最佳的享受。

  奔驰长轴距GLC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搭配同级独有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越野技术组件一键切换四种动态模式选择功能,在传动效率和响应速度上无出其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