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

保时捷SUV双雄联袂登陆厦门


▲保时捷公关传媒部区域主管 张思玮与嘉宾分享保时捷文化

  台海网10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郑智敏)1948年,保时捷第一款量产车356诞生。70年间,保时捷一直都走在技术的前沿。献礼70周年,保时捷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与粉丝们分享。同时,旗下两款跑车型SUV——Macan和Cayenne进行了升级换代。10月18日,保时捷特携这两款全新SUV车型来到厦门,与车迷及媒体朋友们交流沟通。

新款 Macan为鹭岛再添魅力

  Macan是一款个性凸显的跑车型SUV,自2014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积累达35万车主。

  7月,Macan推出新款车型,计划11月在国内上市,售价558000元。新款Macan赋予整车更宽大的视觉效果,车身后部线条也进行优化彰显动感,而标配的LED照明则是整车的点睛之笔。新款Macan实现全面互联,支持包括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实时信息等功能。通过保时捷提供的插入式SIM卡,轻松创建车内Wi-Fi热点。

全新 Cayenne热销不断

  全新Cayenne,3月上市之后便一车难求,订单也已排至年底,其在国内的认可度可想而知。

  全新Cayenne延续了保时捷出众的操控性能,由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激发。其中入门车型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Cayenne S搭载全新开发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而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则高达 404kW,峰值扭矩770N·m,配备Sport Chrono 组件后百公里仅需3.9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