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有方 >

到石室书院免费学“禅修与中医养生智慧”

台海网11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 林少蓉)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对疾病认识的变化以及对传统中医作用认识的变化,中医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和应用。即日起,厦门石室书院联合专业的中医师,为大众免费开设六期“禅修与中医养生智慧”公益课程,未来该课程还将常态化举办。

  “中医倡导天人相应和整体观念,重视养生保健和预防为先,受到愈来愈多民众的信赖。特别是其中的东方智慧可以在治疗的基础上,用‘无欲则刚’、恬静淡泊的乐观精神进行疏导,达到身心的调和。”石室书院忠明法师介绍,相信通过一系列课程的学习,将让市民对中医天人合一的养生观、体质辨识与养生、经络腧穴基础、针灸等养生方式有进一步的了解,在中医知识的孕育、健康需求的共识之下,逐步达到心神安宁、身体健康、助益修学的目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