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有方 >

明亮未来进驻厦门

台海网10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在学业繁重的情况下,青少年如何让眼睛得到良好的休息甚至提高视力呢?记者了解到,一家遵循中医理论辩证、全方面对眼部进行调节的视力恢复中心——明亮未来(厦门店)近日在思明区莲前西路285-107号举行了开业仪式。

  明亮未来(厦门店)技术负责人王振告诉记者,青少年阶段是屈光状态发育的关键期。对于青少年的眼健康,除了家长要以身作则之外,青少年要尽量减少持续使用电子产品等近距离用眼时间,及时改正不良读写习惯。

  王振表示,明亮未来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分店。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可使多数视力健康的学生预防近视、刚近视的学生摆脱近视、深度近视的学生控制近视。有需求的市民即日起可前往门店预约体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