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莆田政事 >

莆田市委组织部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市委组织部深入重点项目一线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参加。

党员干部先后深入城厢区、北岸经济开发区,实地参观霞林街道沟头片区、北岸妈祖健康城等项目建设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强担当、重实干、争先进”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1.jpg

▲调研城厢区霞林街道沟头片区项目

2.jpg

▲调研北岸妈祖健康城

3.jpg

▲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围绕“强担当、重实干、争先进”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卓晓銮强调


●  广大组工干部要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展示担当作为,主动找定位、谋思路,以更实措施、更大力度抓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等工作。


●  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坚持组织工作政治性与人民性相统一,守初心、担使命,将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  要将“思路决定出路”体现在务实创新中,在树立全局思维的同时,摆脱惯性依赖,保持开阔思路,激发组织工作潜力与活力。


●  要将严管厚爱落实到组工干部队伍建设中,进一步落实正向激励和关心关爱有关政策,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筑牢“防火墙”,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为全方位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