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好消息!莆田人去这里旅游有奖励!

莆田小伙伴看过来!

7月28日

江西省抚州市与莆田市多家旅行社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还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政策!


7月28日,以“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为主题,江西抚州文旅相关部门带领推介团队走进莆田,进行2020江西·抚州(莆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相关领导与莆田市和抚州市旅游界、新闻界的代表近100人参与现场活动。


记者了解到,抚州与莆田地缘近、史缘久、文缘通、商缘广,尤其是随着向莆铁路的开通,两市迈入了“三小时经济圈”的新时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近邻。


莆田与抚州渊源颇深,如今两市更是友好城市。两市文化和旅游各具特色,优势互补明显,两地文旅部门都希望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共推两地文化和旅游精品线路、共拓两地文化和旅游客源市场、共创两地文化和旅游品牌。



文化之乡




江西抚州是才子之乡,抚州历史上培育出7个宰相、14个副宰相、3000个进士,也涌现出晏殊、晏几道、陆九渊、汤显祖等一大批名儒巨公,历史上的唐宋八大家,抚州有两家,分别是王安石和曾巩;同时它戏剧文化源远流长,以汤显祖为品牌,创立汤显祖戏剧节。盱河高腔·乡音版《临川四梦》、《牡丹亭》,音乐剧《汤显祖》、实景剧《寻梦牡丹亭》成功商演;

1.jpg

《寻梦牡丹亭》




山水之乡



抚州生态环境清新优美,资溪的大觉山落差180米,被誉为“亚洲第一漂”的峡谷漂流。南城麻姑山,洞天福地。

2.jpg

资溪的大觉山


临川秋溪万亩油菜花;中国最大的莲花池——广昌姚西“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南丰70万亩桔海硕果累累;此外,抚州现有10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96个中国传统村落,历史厚重,乡愁悠远。


现场,抚州市大觉山景区、文昌里景区、寻梦牡丹亭景区等3家重点景区相关负责人作景区推介。

3.jpg

文昌里景区



活动最后,抚州市与莆田市多家旅行社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抚州市精心推出“追梦、探梦、寻梦、圆梦”为主题的9条“梦之旅”文化旅游线路和两条红色旅游线路,同时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政策,对旅游专列、旅游大巴、旅游包机、入境旅游、研学旅行及自驾车等团队将给予奖励。  


4.jpg

签约仪式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