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莆阳非遗夜市受关注

近日,在莆田市群众艺术馆广场,莆阳非遗夜市正式开启。许多市民闻讯而来,看表演、品美食,在夏夜里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莆阳非遗夜市的时间为每晚6点至凌晨2点,划分为名家小吃区、手工文创区、莆阳糕点区、莆阳美食区、三大室内场馆等五个功能区,规划夜市摊位20余个,其中包括汉服、小吃、干货、饮料、花器陶艺、围棋、手工制品等非遗特色产品。红团、方糕、豆蓉粿、豆浆炒、土笋冻、闷豆腐等非遗小吃让人垂涎三尺,还有陶艺、干货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供市民选购。


此外,现场的架子鼓、佳木斯等表演让市民大饱眼福。市民欧容说,莆阳非遗夜市有浓郁的莆田特色,不仅弘扬莆田优秀传统文化,还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大家在夏夜有了个新去处。(记者 佘宸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