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2020年度“大川教育”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仙游举行

8月23日,莆田市大川教育奖学金2020年度颁奖大会在仙游私立一中举行,为今年我市中考成绩优异的209名学生和5个优秀班主任颁发“大川教育奖学金”和荣誉证书。至此,“大川教育”奖学金已先后奖励了862名优秀初中毕业生和16个教师团体。


在大会上,来自我市仙游一中、私立一中、现代中学、擢英中学、南门中学、中山中学等20所学校共计209名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的奖学金及证书;大会还向莆田擢英中学九年21班的班主任颁发50000元奖教金,为莆田擢英中学九年17班、哲理中学九年24班、青璜中学九年1班班主任颁发30000元奖教金,为中山中学九年9班班主任颁发20000元奖教金。奖励总金额369000元。


由于今年中考成绩前200名有并列的,还有3个班级总分排名第二名的,经大川实业董事会研究决定增加名额,为成绩排名前200名的学生和总分排名前三的5个班级都授予大川教育奖学金。今年提倡以书为友,奖励以购书卡的形式发放,购书卡实际金额为1288元,可在全省所有新华书店购书。


当天,承办方还为优秀学子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朗诵、歌曲等。(李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