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

中超综合消息:上港七轮不败 泰达难求一胜

新华社苏州8月26日电(记者 王恒志)26日,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不败球队和不胜球队都在延续自己的“纪录”:3:0击败重庆当代队后,上海上港队七轮不败,继续领跑苏州赛区;而六轮未尝胜绩的天津泰达队虽然早早领先,却惨遭武汉卓尔队2:1逆转。


本场比赛前,上港是整个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他们前六轮有五次是先丢球的一方,球队显得有些慢热。26日这场比赛,上港早早就打开了胜利之门,他们两分钟内由阿瑙托维奇和王燊超连进两球,比赛进行仅仅20分钟就以2:0领先重庆队。下半场奥斯卡锦上添花,最终上港3:0获胜。


这厢是不败在持续,另一场比赛则是不胜在继续。本赛季首次派出三外援首发的天津泰达队第14分钟就由乔纳森取得进球,但他们仍然没能赢得赛季首胜。埃弗拉下半场为武汉卓尔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廖均健在第81分钟为武汉队反超比分,2:1,泰达七轮过后仍然难求一胜。


大连赛区的一场补赛中,上海申花队和河南建业队在雨中0:0收场,申花错过多次得分机会。


当日比赛令人关注的还有伤情,重庆队外援西里诺因伤退场,上港替补登场的外援洛佩斯打了18分钟也伤退,建业外援伊沃下半场替补出场仅4分钟就伤退离场。显然,密集赛程对中超球队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保持球员们的身体健康、尽量避免球员受伤也成了各支球队必须要面对的课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