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产业经济 >

京闽(三明)科技合作“云签约”视频会议举行

东南网8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方炜杭 见习记者 朱子微) 27日,京闽(三明)科技合作“云签约”视频会议举行。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福建省副省长林宝金出席并讲话。


隋振江表示,京闽两地合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型发展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云签约”活动是进一步促进京闽科技创新合作,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务实举措。希望两地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京闽合作长效机制,打造创新生态,进一步推动创新资源共享共建,发挥各自优势,拓宽科技合作领域,为加强两地科技资源流通、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等搭建桥梁,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合作深度和广度,携手走出一条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林宝金表示,京闽科技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对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福建将为北京来闽的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三明市中关村科技园及科技产业基地建设,促进京闽(三明)科技合作顺利开展。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各领域科技合作,完善科技协同创新机制,结出丰硕成果,谱写京闽两地科技合作的新篇章。


北京和福建三明开展科技合作以来,双方积极协调推进,竭力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具体内容。此次活动,邀请部分重点合作项目代表出席“云签约”仪式,共有19个项目对接签约,总投资100.7亿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