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 宝岛新闻 >

花大钱舔购美国军火却称没钱做普筛,民进党没把民众健康放心上

在民进党高层及网军对筛检的凶狠批斗下,主动筛检新冠疫情的彰化县卫生局遭到政风调查,万人血清抗体检测报告也突然取消。背后疑云重重,如果检测结果没问题,为什么不能公布?民进党当局为了神话检疫成绩,把专业的防疫搞成政治攻防,背后是对民众健康和生命的无视。


之前台湾感叹美国的口罩成了政党斗争标的,政治恶斗足以草菅人命,但现在的台湾,筛检一样被炒作成了政治攻防。


台湾“中时电子报”发表社评说,民进党当局把扩大筛检当成危害防疫政绩的恶毒敌人,彰化县卫生局长叶彦伯曾抓出毒奶粉、塑化剂、顶新混油和六轻空污案,这样一个爱台湾且认真做事的公务员却成为被批斗的公敌,只是因为主动筛检揪出无症状患者,证明台湾疫情有漏网之鱼,打破了民进党当局“零本土感染”的神话,加上目前已经发现8例从台湾到境外被查出确诊,说明民进党舆论控制下的防疫确实不容乐观。


由于民进党当局一心只关注自己的政绩,每一个戳破神话的案例,都成了给民进党难看的扎心尖刺。防疫是防病毒、护民众,民进党当局却搞成了防异议、护政绩,路愈走愈偏执,不仅民进党当局不检疫,还不让别人筛查。


主动监测的彰化县卫生局长叶彦伯,本应受到嘉奖,却被民进党从上到下进行批评,遭到政风调查及民进党侧翼网军的攻击狂骂,不只是要惩罚叶彦伯杀鸡儆猴,还要对彰化县与台大公卫学院的报告先打预防针,预先批斗,企图让报告最后拿出来也不会伤到民进党的所谓防疫形象。


各方压力大到台大公卫学院已经取消了报告的发布。防疫花这么大力气防自己人,还是在万事莫如防疫急的此时,真是让人对民进党的霸道傲慢开了眼界。


台湾疫情指挥官陈时中说,入境普筛要花8亿新台币,会造成沉重的财政负担,但民进党买美国军火,出手就是几十亿新台币,搞个振兴券,光用纸就花了12亿,还不提拍广告拼命宣传的费用。原来民进党有钱买无人机,搞宣传,没钱给民众做筛检,到底是真的没钱,还是把维护自己形象摆在防疫专业之上?健康无价,生命至上,希望民进党当局干点正事,把炮口对准病毒,而不是那些积极想为防疫提供助力的人。(文/石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