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产业经济 >

2020厦洽会聚焦新经济新丝路

东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丽明 廖丽萍 盖宣忠)5G、通信网络服务、云计算与大数据、加密技术……这些高新技术展示都将出现在2020厦洽会的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上。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厦洽会新闻协调会上获悉,紧密围绕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本届厦洽会将立足“搭建大平台、促进新经济、融入新丝路”,做大做强双向投资促进平台,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厦洽会组委会介绍,今年厦洽会在展览展示上更加关注新经济业态,聚焦工业互联网、新基建、数字经济、金融科技创新等新经济主题。此外,在会议论坛主题策划上也凸显新经济元素。其中,2020中国母基金峰会将重点关注“新基建”“新经济”“双循环”等多个板块,围绕投资机构软实力建设,推动人才、技术产品、投资、金融的多维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会将继续聚焦“新丝路”主旋律,深化服务“一带一路”,结合国际新形势认真谋划“丝路海运展”“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及“‘一带一路’发展高层论坛”等,打造丝路沿线国家地区合作交流新引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