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 > 地方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东南网9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以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十个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深化对援藏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按照省委要求落实好对口支援西藏各项任务,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科学谋划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