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 > 今日要闻 >

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举行

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举行


东南网9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3日在榕举行。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始终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始终保持“侨”“海”特色优势,助力引导世界各地“侨”“海”力量投身于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在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海外联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贡献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汇聚侨海力量,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推动者;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做多党合作事业的践行者。中共福建省委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履职平台,推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致公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刘献祥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致贺词,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