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动态 >

羽超联赛第七轮:青岛仁洲全胜结束第一循环

新华社成都9月4日电(记者陈地)2020“中国光大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日在四川成都双流集训基地战罢第七轮,结束了第一循环的赛程。青岛仁洲以7连胜的战绩稳居第一,而江苏威克多则是连败7场排名垫底。


今天的青岛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在男单和女双方面选择派出年轻队员,不过女单、男双和混双都是国羽主力出战,轻松击败对手,最终以3:2战胜卫冕冠军浙江能源。


从联赛开始,青岛队以连续五个5:0完胜对手,直到第6轮比赛,刘雨辰搭档小将郭军豪在男双对阵中1:3不敌郭若涵/商亦辰,青岛队才首次丢分。从今天的排兵布阵中也可以看出,青岛队对国羽的主力选手十分自信,拿下前面三场即可,后面的两场则交给了小队员,帮助他们积累大赛经验。


连胜7轮之后,青岛队以净胜场29场排名第一;浙江队2胜5负,净胜场-5场排名第六。瑞昌碧源拥有着实力仅次于青岛仁洲的阵容,但在两队相遇时,瑞昌碧源直接放弃,全部比赛均派出小将。在除此之外的比赛中,瑞昌碧源全部取得胜利,目前6胜1负,以净胜场17场的成绩排名第二;湖南华莱的表现也很出色,7轮比赛5胜2负,净胜场5场,排名第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