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福建省领导看望慰问《闽宁镇》剧组

东南网9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剑波) 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赴莆田看望慰问正在拍摄电视剧《闽宁镇》的剧组人员,并与主创团队座谈交流。


邢善萍指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战略决策。24年来,福建、宁夏两省区党委和政府牢记嘱托、密切协作,一批批福建“援宁群体”和两省区干部群众接续奋斗,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结出累累硕果。闽宁镇就是“闽宁模式”的一个样板,是中国扶贫攻坚伟大工程的一个缩影,拍摄创作电视剧《闽宁镇》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剧组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特别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论述,以精彩生动的艺术演绎、真实感人的脱贫故事,生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亲自开创的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真情描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多彩画卷,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邢善萍指出,福建历史底蕴深厚,文化多元交融,海丝和侨台特色鲜明,希望主创团队深入挖掘福建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海外华侨、改革开放、两岸融合等丰富题材,打造一批文艺高峰之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文化支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