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美丽莆田 >

莆田灵川镇桂山白岭村敬老爱心团队开展“第四届桂山白岭敬老节”敬老活动


莆田灵川桂山白岭村敬老爱心团队2020年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上午在桂山仁智亭隆重举办“2020年第四届桂山白岭敬老节”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白岭片区70岁以上的老人共89人,以及“莆仙赞句开心社村社”创始人莆仙第一赞林桂华老师、村社庙董事长许清贵等一行、敬老爱心团队成员、桂山十音八乐有情团等100多人集体过节。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由许秋富主持,林桂华老师开场为敬老活动热身,许嫔娇代表敬老爱心团队讲话,向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慰问,并表示敬老爱心团队要继续深入地开展好敬老活动,让敬老尊老爱老形成家家户户、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

 图片3(1).png

退休教师许木荣代表70岁以上老人对敬老爱心团及爱心人士对年长者的关爱,表示要保持身心的健康,传承好家风家德,为儿女们创造一个稳定家庭后院。

图片4(1).png 

活动中林桂华、许嫔娇、社庙董事长、来宾郑珍英及敬老团队为89名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敬老金及慰问品。

图片5.png 

(林桂华为一百零四岁杨秋妹老人发礼品)

图片7.png 

许志雄还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题为乡老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课,为各位寿星送上丰富的健康食粮。活动期间寿星们还积极参加健康生活知识竞答。

图片8.png 

图片6.png

“成功不忘故土,致富心系父老”,这些费用、物品是由许俊贤、许剑飞、许平亮、许梅鹃、许嫔娇等32名白岭村在外和在当地从事经商、党政公务员、务工者及退休人员慷慨捐助(达五万多元),无私奉献。

图片9.png 

为了更好地开展故乡敬老、尊老爱幼的活动,使家乡乡老们在晚年精神上有个寄托,心灵上有个安慰,使尊老敬老爱幼成为许家的良好风范,活动中倡议:秉承团队“爱心无价、量力而行、不相攀比”的宗旨,一是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实际的行动加入“桂山白岭敬老群”。二是积极参与捐助敬老添油活动,努力在境内营造一个“魅力白岭、孝心无限”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