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 > 特色美食 >

临家土猪肉汤,喝出了“妈妈的味道”

  “寻味厦门·招牌菜”活动征集吃货组成“厦门吃货团”,一起品尝厦门餐饮商家推出的最具特色的招牌菜,最终评选出2013“寻味厦门·十大招牌菜”。

   只要你是吃货,能品美食,并愿意为活动提供美食点评,及时发到活动官方微博、微信,就可加入“厦门吃货团”,免费品尝厦门最好的招牌菜。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由味氏家族提供的面值百元的现金直接抵用餐券。

   我们每天将抽出5名加入厦门吃货团的读者,每人获得一张百元餐券!

   参与互动方式:你可以通过台海网的微博、微信加入,通过手机扫描台海网官方微博二维码或@台海网,扫描台海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或是在“添加朋友”处,搜索台海网的微信号:taihai101,即可关注活动。

   你可以登录我们的台海网活动专题报道网页http://lohas.taihainet.com,了解更具体的活动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