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建筑工地上的新身影——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上门开卡

开春复工复产,莆田市西马二路北侧地块一项目部迎来了一大批的新务工人员由于项目部距离中心城区较远,需开工资卡工人人数众多,工人平时作息时间比较紧张,难以抽空集体到银行办理。如何快速又不影响工作进度的给这些新务工人员办理银行卡,确保及时将工资发放到工人手上成为项目部头疼的一大问题。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作为项目部工资专用户开立银行,在得知该情况后,主动与工地现场劳务员取得联系,表示可为其项目部工人提供上门开卡服务,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的实际问题。

 2021年3月底,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组织“上门服务小分队”,到项目部集中为工人办理开卡业务。服务小队由该行八名银行工作人员组成,开卡现场分工明确,三人负责核实办卡工人手机卡是否实名制及身份证信息是否相符,三人负责办理开立银行卡手续,两人负责下载手机银行APP,整个开卡现场服务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一天共计为工人开立120余张银行卡。为方便项目部工人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常见的业务,银行工作人员一并为他们激活了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现场耐心地为每位工人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解答工人用卡疑问。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讲解如何预防金融诈骗。这种主动上门服务,赴“尘土之约”,予现场务工人员以方便,解企业燃眉之急的行为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据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相关人员介绍,兴业银行在开展业务过程中能够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顺畅服务渠道,提供差异化人性服务,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兴业银一直在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