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加快落地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


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一直都存在着比较大的困难,加之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生存犹如在浪尖上起舞。能否从银行获得成本较低的融资,或成为部分小微企业可继续发展的关键。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的号召,一直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融资服务,跟进省市政府的政策支持,切实按照政府发布的《关于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专项资金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有效贯彻落实。自2月份福建省第三期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资金开放以来,该行快速响应,积极部署,在内部进一步简化贷款流程,对外部加大纾困贷款资金的宣传力度,确保更多地企业了解省政府的相关贴息政策,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更多地了解纾困贷款业务。

从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人员获悉,在第三期纾困贷款资金开放以来,该行已落地纾困贷款业务19笔,金额合计12880万元,为17家企业提供了贷款融资服务,解决了以上企业融资问题,为企业节约融资利息超128万元。为了进一步服务中小微企业,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上下联动,在分行层面安排专门的产品经理,及时为企业客户答疑解难,同时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绿色通道,联合信用审查人员加快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资金的审查审批,及时将低成本资金送到企业手中。

疫情侵袭下企业面临的诸多困难,我们感同身受。病毒无情,兴业有爱。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围绕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要求,依托金服云平台,分支行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低成本融资资金,优质高效地助力企业全面全速复工复产,与企业守望相助,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