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的意识,营造执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近日在辖内开展主题为“人人参与反洗钱,处处建设新家园”的一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遏制洗钱犯罪及相关犯罪,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反洗钱工作相关要求,积极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组织工作人员赴社区,通过朋友圈转发反洗钱小视频集赞送礼品来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宣传活动。在广场休息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分发反洗钱相关宣传折页,风险提示广大群众不要出租出借身份证件、银行卡,不随意暴露个人身份信息,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对小区业主进行细致的反洗钱法律法规及人民币防伪及反假知识讲解,用面对面亲切交流的方式,为群众解答相关疑惑,拉近与社区群众的距离,有效提升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宣传效果。

本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百余人,有效提升社区居民对人民币知识的认知和风险防控意识,增进居民群众对洗钱犯罪危害的了解,强化了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该支行负责人强调,反洗钱工作是一项全员性、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反洗钱工作挑战,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将持续推进反洗钱各项工作措施,发动广大群众的力量共同用实际行动抵制洗钱犯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 

图片2.png

图片1.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