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宣传存款保险制度,保障存款人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兴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充分利用网点大堂阵地宣传,在LED上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标语,在厅堂海报机上播放存款保险条例视频,同时在宣传栏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存款保险制度的宣讲,通过多种形式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知和理解。为扩大宣传效应,该行积极组织支行员工走进顶铺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的主题宣传会,从丰富社区居民的金融基础知识出发,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本次宣传增强了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有效提升了公众存款保险的金融常识。

存款保险制度的建立有利于完善对存款人的保护,兴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表示会继续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