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百名金融宣讲员进百村——兴业银行莆田秀屿支行 走进笏石镇北埔村

普及金融知识和保护消费者权益教育有利于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帮助消费者理智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推进百名金融宣讲员进百村活动,近日,兴业银行莆田秀屿支行组织员工走进笏石镇北埔村,为当天到场的60余名党员开展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并为每一位北埔村老党员送上妈祖平安米和平安袋,带去平安祝福的同时为其认真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技巧,提高村民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金融教育深度融合。

图片2.png

 该行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北埔村村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更多村民对兴业银行的贴心金融服务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兴业银行 “好银行,助力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的品牌形象。

  

供稿人:吴丽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