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近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暨读书班,本次会议邀请了原莆田文献中学老教师郭景国作了《薪火相传好家风、爱心铸就夕阳红》主题报告,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青团委委员以及机构正副职和部门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郭景国老师曾获全国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全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会议现场郭老师分享自身及其母亲作为莆田教育世家的一分子一生奉献教育事业,服务社会大众,传承道德模范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自觉见贤思齐。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要求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获益良多,大家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重视家风传承,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图片2.png

    

莆田分行将以此次党史教育学习会为新起点,激励全行员工传承发扬优良家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务实重干、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人:陈荣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