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东圳路支行 开展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为增加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兴业银行莆田东圳路支行积极行动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营业网点阵地开展金融知识普惠宣传,网点内多处醒目位置摆放了防范电信诈骗、保障安全支付等折页宣传,同时通过LED播放活动标语、播放公益片等形式展示本次金融知识普及的活动内容及目的。

图片2.png

为了使金融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金融知识,兴业银行莆田东圳路支行组织党员及业务骨干前往莆田市荔城区皇庭骏景小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现场设立金融普及咨询台、征信咨询台、货币识假咨询台,为消费者解答疑问。针对现场大多为老年客群,东圳路支行围饶老年人日常涉及的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问题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并利用有奖问答方式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帮助老年人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增强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宣传受众人数约300人,不同年龄层段的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下一步将不断丰富宣传渠道和方式,为金融行业和消费者做好金融安全服务保驾护航。

 

供稿人:翁真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