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美丽莆田 >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防微杜渐 从小细微处严纪律堵漏洞

7月20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秀屿供电服务中心开展“廉洁自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活动紧紧围绕主题,按照“梳流程、查漏洞、省自身、作承诺”四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参会人员学习了配电网消缺抢修、频繁停电与低电压整治等业务在小、细、微处的规范流程和制度要求,大家一起排查分析了在日常工作可能存在的党风廉政方面管理漏洞和履职不到位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与会人员还逐一反思自身在执行廉政要求和履行职责方面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大家共同作出承诺: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防微杜渐,从小、细、微处严纪律堵漏洞,廉洁自律、认真履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据悉,此次活动将道德讲堂和廉洁教育相结合,教育大家要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引导供电员工拧紧“总开关”,营造了思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传播“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理念,有力地推动秀屿中心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建设工作。(柳烨 张飞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