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美丽莆田 >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基层纪检委员学习培训


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涵江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开展了学习培训,增强支部纪检委员政治敏锐性,提升履职能力。

与会同志重温了公司纪检委员履责清单、党风廉政风险“三库”及《国网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及定性量纪参考指引》,并就上半年各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还邀请了涵江营销专责就如何通过营销稽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

培训要求基层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将监督的重点放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放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放在“莆”写双满意、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落地上,放在对员工低职实权运用和8小时外的非职务犯罪类违法行为的防范管控上。同时,加强廉洁宣传,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风险防控、廉洁教育、良好家风等作为宣传重点,挖掘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开展宣传报道,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加强自身建设,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柳烨 俞燕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