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产业经济 >

首进福建,益田旅游商业打造莆田年轻潮流聚集地

在年轻人渐成消费“主力军”的时代背景下,营造沉浸式体验感迎合消费升级和审美升级趋势,成为购物中心通往未来的“金钥匙”。

8月27日,由益田旅游商业集团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莆田市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打造的“荟萃世界潮”文化主题型购物中心——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全球招商大会暨首进品牌签约仪式”在莆田盛大举行,三方领导、品牌商家代表及行业主流媒体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航者,益田旅游商业首进福建的项目落地莆田城央,将把莆田益田假日世界打造成沉浸式潮流体验目的地莆田年轻潮地标,以标杆商业致敬莆田,引领莆田商业升级。

图片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发布会盛况)

01

焕新文献路

铸树城市地标商业


海滨邹鲁、文献名邦——莆田是“海上和平女神”妈祖之乡、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城市,也是益田旅游商业全国战略版图中的重要城市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828153055.jpg


文献路作为莆田的形象窗口,曾经是莆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它像一位长者,见证了莆田的发展变迁,几代人的记忆在此重叠。如今的文献路,是莆田人心所向的原点,更是时代的改革强音,承载着整个莆田城市新兴的期盼。随着莆田市文献路东拓、文献北片区城市更新等莆田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的推进,文献路的城市功能和品质将大幅提升。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坐落于莆田市荔城区文献路,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周边3km内高端住宅密集,商圈氛围浓厚,拥有超60万常驻客群,主要以新家庭客群和年轻客群为主,他们消费活跃、消费水平高,将释放出强劲的消费力。

图片


得一提的是,项目紧邻国内保存最完整的大型鼓楼之一、莆田的地标性建筑——千年古谯楼及妈祖信仰的三大庙之一——文峰宫,这两个历史文化地标年游客接待量达数百万,将为项目导入优质的旅游客群。益田旅游商业将把十多年积累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与优质资源有机结合,升级商圈消费体验,引领莆田品质生活。



02

聚焦年轻力

打造莆田潮流聚集地


如何开启文献路未来新想象、引领莆田商业升级?基于对消费趋势的前瞻性洞察及对目标客群消费偏好的深入把握,益田旅游商业将秉持“以文化为灵魂、以商业运营为基石、以科技为手段”的商业运营理念,荟萃世界潮,打造莆田年轻潮地标:


  • 更多首进品牌,打造年轻人潮流聚集地围绕周边年轻人和家庭客群消费需求,迎合偏好定制相应业态组合,将富含体验与社交属性的餐饮及生活配套业态进行搭配组合,引进一大批莆田首进及特色品牌,如本次大会正式签约的GAP、奈雪的茶、凑凑火锅、小鹏汽车、姚姚酸菜鱼、华为、海伦司小酒馆等等,全方位满足目标客群的需求,使项目展现出强大的商业聚合力和辐射力。


  • 更多跨界融合,五大空间激活独特体验以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为出发点,用“跨界融合”探索商业边界,无论是空间场景打造、业态的创新组合,还是特色品牌的跨界联动等,通过多元丰富的社交场景,满足年轻客群“打卡拍照”的社交需求,以孤独星球+益番街+国潮唐人街+YOUNG巴黎+迷恋好莱坞主题街区,荟萃世界潮,用缤纷商业讲述莆田人全世界打拼的精彩文化、精彩故事,打造出移步换景的生活美学空间、沉浸式潮流体验目的地。


  • 更多智慧体验,极致化效率与服务通过数智化运营、体验性的场景营销以及全新的私域流量打法,聚焦“人”的数字化,全面推进“货”的数字化,重新定义“场”的数字化,给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的消费体验,数字化赋能降低商家和品牌链接消费者的门槛,场景化极致体验,以“科技+时尚”触达年轻客群。


在内容、场景、体验等多维度的协同发力下,可以预见的是,一座可以引领莆田品质生活的商业地标即将诞生,益田旅游商业将以莆田益田假日世界10万㎡的商业空间为载体,领航莆田商业升级成就城市标杆型商业,打造莆田人首选的年轻潮流聚集地!


图片

沐浴着时代的浩荡东风,益田旅游商业集团作为“品质生活引领者”,深耕细作“文化旅游+体验商业”商业模式,已在全国20+城市布局30+项目。未来,益田旅游商业还将不断创新求变,以优质商业不断满足人民的满足美好生活需要,引领未来生活方式,成为中国旅游商业的风向标

本文为商业推广,图片由益田假日世界提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