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 > 特色美食 >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新体验!「奈雪的茶PRO」即将开业!

 【奈雪的茶PRO店】,即将开业!  

01.产品升级,即将开业

奈雪的茶PRO


2021年12月,奈雪的茶PRO霸气登陆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开启奈雪的茶全新模式。

等了很久的「奈雪的茶PRO」终于来莆田啦!即将开业!准备好打卡了吗?

02.五星口碑,必点系列

✔ 霸气鲜果茶   ✔ 软欧包&蛋糕   ✔咖啡   ✔ 一周好茶


『没有它,这个夏天不完整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奈雪,不知道点什么的话,我推荐你点霸气鲜果茶系列,这一系列怎么都不会出错。

· 霸气芝士草莓 ·

采用奈雪自有草莓园的新鲜草莓,搭配茉莉初雪茶底,淋上轻盈香滑的芝士奶盖,真是让人无法拒绝,草莓女孩千万别错过这款。

· 霸气橙子 ·


奈雪的明星产品霸气橙子,饱满多汁的新奇士橙子,严选进口新奇士搭配经典茉莉初雪茶底,喝一口,橙意满满,花香四溢。

· 霸气芝士葡萄 · 

霸气芝士葡萄作为奈雪的明星产品,巨峰葡萄手工去皮去籽保留大颗果肉,搭配带兰桂花香的金观音茶茶底与香滑芝士奶盖。

· 霸气芝士芒果 ·

霸气芝士芒果不愧是店里的人气产品,一大颗芒果,精选优质台芒搭配经典茉莉初雪茶底与香滑芝士奶盖,果香浓郁,口感醇厚。

『午后的小甜点,非他莫属

奈雪的软欧包跟轻烘焙,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吧?种类多就算了,基本没有踩雷的...

· MINI霸气榴莲王 ·


如果你是榴莲控,一定要试试这里的mini榴莲王。对着柔软的面包咬下去,满口都是丰富的榴莲肉,唇齿之间都是榴莲的香味,吃完一个还意犹未尽,爱了。

· MINI草莓魔法棒 ·

PRO店独有经典软欧包-mini草莓魔法棒,吃起来香软可口,搭配上霸气系列的芝士草莓,简直就是少女的收割机。


· 奥利给宝藏杯 ·


奥利奥女孩看到这款绝对挪不开脚,就算小裙子穿不下也要吃!一个小小的杯子料却超足,层层分明,每一口都能吃到奥利奥碎,真绝!


『7款精品咖啡,好喝好拍

奈雪的茶PRO除了经典饮品以外,还有咖啡可以选择!总共7款精品咖啡可选,每一杯都是现点现萃,性价比超高,推荐燕麦拿铁,冰博克拿铁,美式咖啡...简直就是为打工人量身定做的咖啡~


每一杯都能感受到用心,用的豆子是由大师团队专业调配,采用阿拉比卡原产豆,选用优质牛奶搭配冲泡出一杯好的咖啡,光闻着就可以感受到咖啡的香气。


『任性喝奈雪,一周不重样

性价比超高的一周好茶礼盒(混合装),是我新晋的TOP①,一天一杯,喝得安心还不重样。

一周好茶·花茶系列,7种口味的花茶混合装,感受丰富的花香茶韵。

03.莆田首家,全新体验

奈雪的茶PRO


区别于以往的奈雪的茶,奈雪的茶PRO将会增强新零售的体验感,入口处设置了场景化零售台,展示丰富精致的商品陈列,在现场提供烘焙产品的试吃、茶叶区域的试饮及闻香体验,专业贴心的服务导购加深消费者对零售产品的了解。

开业在即!到时候约上姐妹去打卡吧!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荟萃世界潮,我们在莆田市荔城区文献东路1030号等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