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美丽莆田 >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焕新绽放,打造年轻潮流新地标

在“体验为王”消费时代,匹配消费者精神需求的场景化体验成为购物中心吸客利器。国内体验式商业领航者-益田旅游商业集团持续瞄准“场景体验”,以主题化场景和高颜值体验空间,引爆莆田消费场景体验,铸就城市社交“引力场”。

2021年12月23日,受莆田市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由益田旅游商业集团运营打造的莆田首个“荟萃世界潮”文化主题型购物中心——莆田益田假日世界精彩绽放。五大主题空间、超强品牌阵容、海洋奇境主题灯饰以及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吸引众多莆田人前来打卡,开业当日客流突破10万人次,实力验证益田福建首秀的成功。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开业盛况)

21家城市首进品牌

引领莆田品质消费浪潮

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美称的莆田,是“海上和平女神”妈祖之乡。而文献路作为莆田的形象窗口,曾经是莆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然而,随着莆田城市发展重心的转移与区域市场的崛起,文献路老商圈的影响力稍显式微。如何推动老城区的焕新升级,打造文献路活力引擎,引领莆田商业革新?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坐落于文献路与八二一南街交界处,建筑面积约10万㎡,拥有mall+街区的多元商业形态。益田将导入独创的“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的商业理念,挖掘莆田人全球打拼的内在精神和世界“妈祖之乡”的文化内核,以“荟萃世界潮”为主题,从空间、场景、内容、业态,高度匹配周边超60万家庭客群、商务客群、全城年轻客群需求的商业配套打造全新品质生活中心;以品牌首店、概念店、网红店以及升级形象店为内核,为莆田全市的年轻人带来国内领先、潮流的生活方式与精神享受。

精品零售——莆田首进GAP的强势入驻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消费体验、国潮品牌鸿星尔克将迎合国潮崛起趋势,丰富运动时尚生活选择;汇聚Gucci、Bottega Veneta、MK、Coach、AlexanderMcQueen、Kate Spade等国际大牌的拾倉名品集合店将满足莆田人对时尚潮流的追求。

缤纷美食——“全球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也将新式茶饮风带入莆田;火锅届人气巨星-湊湊火锅不远千里,带来台式麻辣锅及“火锅+茶憩”组合的潮流新吃法;姚姚酸菜鱼将以酸甜麻辣的口感和标志性的姚姚蓝,征服素来爱吃鱼的莆田人,成为莆田网红打卡餐厅。此外,富士日料、鲜猫、炸肥四、炙不同、一煲旺物、有湘气等众多的餐饮首店也将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餐饮选择。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实拍图)

品质配套——小鹏汽车莆田首店提供兼顾效率与健康的出行方式;首进莆田的森美国际影城在3500㎡的超大面积中设置11个豪华放映厅,为莆田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观影体验。大润发超市则将满足周边全年龄层客群的生活需求。

强大的品牌阵容、多元的品质选择,验证了项目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人,这些品牌将放大品牌流量,形成打卡氛围,迅速拉满莆田消费者的时尚值,赋予莆田一线都会级别的新生活方式。  极致空间美学

打造莆田潮流打卡新地标

“场景化”“体验感”“沉浸式”等成为购物中心升级制胜的关键,也是与年轻客群对话的桥梁。莆田益田假日世界重新梳理项目空间布局与商业动线,以提高全场可逛性和可达性为标准融入连廊设计,通过街区商业+集中商业的设计,将分散的四个地块化零为整,在每个楼层中,创意呈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代表性文化主题场景

国潮唐人街、YOUNG巴黎、迷恋好莱坞、益番街、孤独星球,让莆田消费者足不出城就可以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体验在不同时空场景的自如穿越。与城市肌理、文化丝丝入扣的融合、增强了消费者与项目之间的情感链接,开业即吸引莆田年轻人争相合影分享社交平台。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实拍图)

颜值即实力。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升级外立面整体形象,以“海洋奇境”为主题,以璀璨灯饰呈现出翱翔的鸟、延绵的云、起伏的山川……营造出宛如童话的梦幻氛围,成为年轻人拍照打卡地标,擦亮莆田夜经济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期间(12月23-26日),项目的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如美式乡村音乐、非洲手鼓演出等小型演唱会,《电音三太子》、《光明女神闪碟》、《魔法少女》巡游等,此外,还举办“唐人街主题展”、“莆仙制造-国潮嘻哈之夜”国潮主题文化活动……持续引爆人气,点燃莆田消费活力

(莆田益田假日世界开业实拍)

开业只是起点,未来项目将发挥益田十多年行业深耕所积累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通过不断调整,持续提升商业聚合力和吸引力。

今年9月,在“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九届年会暨CASC2021亚洲购物中心大会上,莆田益田假日世界荣获“2021年度城市推动与社会价值卓越榜”大奖。可以预见的是,一座可以引领莆田品质生活的商业地标即将诞生,必将重振文献路城心繁华,重构城市生活想象,成为益田旅游商业集团20城40+项目全国业务版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