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 > 特色美食 >

非常实惠,鹭景特色餐厅食客盈门

非常实惠,鹭景特色餐厅食客盈门(1)

   厦门许多老饕都知道鹭景特色餐厅。这家做厦门本地菜的店家,坐落在仙岳路仙阁里小区内,咋一看并不显眼,但是每天生意十分兴隆,食客盈门。节假日吃饭高峰期,人去晚了不见得有位置。

   为何这家餐厅生意这么兴旺?

   记者探访后发现,原来这家餐厅价格非常实惠,海鲜也十分新鲜,经营上确实有独到之处。

 

排菜制,五百块可吃到膏蟹鲍鱼 

 上高档酒楼吃海鲜,兜里没放上两三千块,那是不敢进门。但是,到鹭景特色餐厅,你花上五百块钱可吃到一桌海鲜,而且有膏蟹、鲍鱼等高级货色。  

   资身美食物达人海鲜大叔认为,这家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排菜制,鹭景特色餐厅算得上是全厦门最实惠的餐厅之一。

确实,鹭景五百五十元一桌的菜包含十二款不同菜肴搭配,其中还不乏膏蟹、鲍鱼、甲鱼等高档食材,分量还超级大。七百八十元以上就有龙虾,最贵的一千一百八十元更有大龙虾、大鲍鱼、石斑鱼等等。便宜又大碗,绝对超值。

同样的菜,鹭景卖得比别家便宜很多,像干锅包菜,鹭景每份12元,龙鱼每份58元,都远比别人便宜。

去过鹭景的食客说,到这里吃饭最适合人多时候,菜分量大,实惠。排菜制也让不擅长点菜的人免去点菜之苦,老板帮你搭配好了。

据说,到这里吃饭的,老顾客居多,公司聚会、朋友聚会,都喜欢选择这里,价格实惠是最大吸引力。

老板介绍,其实顾客两三人到鹭景,也照样可以点菜,吃得很实惠。

 

原料新鲜,经常新推特色菜

 做海鲜,如果光价格便宜而菜不新鲜,也不行。

鹭景的特色,不仅仅在于实惠,食材的挑选讲究,每天使用活鲜现宰现烹直接上桌,让客人享受最新鲜的食材。

老板黄鹭景就是高级厨师,对食材要求十分严格。他给记者举了个例子,比如螃蟹,送货的如果送来的活螃蟹第二天死了,他会叫送货的自己把螃蟹拿回去。不新鲜的食材,他不进。

黄鹭景对菜品要求很高,鹭景餐厅不断研发一些特色菜来满足客人的口味,如沙律海鲜卷、瑞丽香鱼、参茸猪脚等一些很有想法的创新菜。

老板对厨房管理比较严格,所以鹭景餐厅的菜色口感、水准一直保持比较稳定。很多老顾客也是冲着这些而来的。

黄鹭景说,要做到价格实惠,其实是要做到让利给顾客,店家薄利多销,成本控制很关键。

目前,鹭景准备在机场附近开第二家店,目前店面正在装修,走的也是价格实惠风格,当然,环境会比第一家店好很多。

 

非常实惠,鹭景特色餐厅食客盈门(2)

 

 

招牌菜推荐

 

沙茶羊肉

 

当家招牌菜。把沙茶作为底料来烹调其他食材,也算是对厦门传统小吃沙茶面的另类传承与创新。羊肉炖到软烂,沙茶调味也更好盖住了羊肉的膻味。加入萝卜后,吸收了羊肉的鲜味和沙茶的浓郁香味,不知不觉中成了另一道美食风景。即使你不喜欢羊膻味,但一定也会喜欢上这道极具厦门特色的羊肉做法。

 

糯米蒸膏蟹

   金秋时节,菊香蟹肥。品蟹的方法颇多,可以炒吃或煮吃,也可以做蟹酱汤吃,等等。但在鹭景餐厅,独特的糯米饭加上膏满肉肥的螃蟹,让这道菜营养丰富,可提供人体所必须的能量。

回味无骨龙鱼

龙鱼口感爽滑,鱼肉久煮而不老,无腥味和异味,属于高蛋白,营养丰富的深海鱼。刺又少、肉又多,配合鹭景餐厅特制的香料干锅来吃,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