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 > 特色美食 >

临家土猪肉汤,喝出了“妈妈的味道”

   “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原味土猪肉汤了。汤是原味的土猪肉加水炖三个小时以上,出锅加盐巴跟葱花,不添加其他调味品。这道汤喝出了妈妈的味道,既温馨又营养美味。”
  台海网吃货团成员怖娃娃的点评,说出了大家的共同感受。最地道的闽南菜,总是让人体验到闽南的味道!
    7月2日晚,2013“寻味厦门·招牌菜”第六站活动,台海网吃货团走进厦门市临家闽南生态酒楼大唐世家店(湖里区兴隆路635-5号),共同品尝了原味土猪汤、干煎山地鸡、手工石磨豆腐等地道闽南菜。
     参与本次活动的“台海网吃货团”包括高级烹调师姚红志,美食达人王有光、海鲜大叔、xmrick、小仕子,报名微友怖娃娃、淡淡-云雾等10人。吃货们吃得惬意,都觉得不虚此行。
  许多厦门人都知道临家。这家餐厅十分善于挖掘深藏于闽南民间的传统菜式,开发了一系列深受顾客喜爱的招牌佳肴,像原味土猪汤、干煎山地鸡、手工石磨等。临家的菜还讲究健康、绿色、生态,掀起“原料革命”,不断为菜肴加工做减法,杜绝食品添加剂,精选原料,不在复杂的调味里纠缠。
    临家闽南生态酒楼大唐世家店的环境也颇具特色。经过重新装修的店面,以暖色调为主,大量木质材料的使用,给人很雅致的感觉。


吃货菜评

  海鲜大叔: 今晚来到临家闽南生态酒楼大唐世家店。豆香浓郁的手工石磨豆腐、鸡汤捞面线、原味土猪肉汤原汁原味、石狮封猪脚、干煎山地鸡、泉州蚵仔煎,鲜明的闽南土菜特色,较好的用餐环境,是临家餐饮企业一致生意火爆的最大因素。

  xmrick:临家闽南生态酒楼大唐店原味土猪肉汤土猪肉,只加入少许盐和水慢炖汤汁甜香极大地保留了食材的原味和鲜味。鸡汤捞面线滑爽的面线搭配香浓的鸡汤既美味又营养。干煎山地鸡皮酥肉嫩香喷可口。芥味串串虾据说海鲜搭配芥末味道是最佳的,这道串串虾鲜中微带芥茉的辣爽,很是开胃。

    小仕子:泉州菜,菜可圈可点,鸡卷爱笋包,蚵仔煎,正宗泉州味,正点!最爱原味土猪汤,小时候家里的味道!干煎山地鸡,鸡的香味表达得淋漓尽致!

   怖娃娃:临家闽南生态酒楼这是我第二次来吃了,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原味土猪肉汤了。汤刚端进包厢就闻到一阵浓浓的香味,香飘飘,勾起我满肚子的馋虫,汤是原味的土猪肉加水炖三个小时以上,出锅加盐巴跟葱花,不添加其他调味品。这道汤喝出了“妈妈的味道”,既温馨又营养美味。干煎山地鸡,外酥里嫩,皮咬起来脆脆酥酥,本来我是不敢吃皮的,鸡肉很入味,很香,真是太好吃了。太好吃了,能把舌头都吃了。

 

活动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