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美丽莆田 >

当爱情遇到疫情

东南网4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卞军凯通讯员朱玉摄影报道)7日上午,在福州市第二医院欢迎援鄂医疗队员回家的仪式上,队员林杰(右一)在音乐声中,捧起一束玫瑰花,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江燕婷满脸惊喜,笑中含泪地伸出手,接受了林杰的求婚戒指。“经历了奋不顾身的辛苦,更渴望家庭港湾的温馨。”林杰说。

  0d81c18c-432c-4155-9a2a-5074cfa3aeec.jpg

江燕婷和林杰同为重症监护室护士,两人在工作接触中感情逐渐升温,成为一对恋人。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疫情突发,林杰前往武汉支援,江燕婷全力支持。一个在福州,一个在武汉,女友怕影响林杰工作,不敢多发微信;林杰下夜班报的平安,女友醒来看到已经是小半天后。两人就这样在不同的战场,各自努力奋斗。如今风雨过后,他们迎来更甜蜜的爱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