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

福特品牌第1季度销量近5.3万辆 锐际表现抢眼

进入2020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乘用车市场普遍出现销量下滑。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福特汽车今年一季度在华销量达88,770辆,虽然同比减少34.9%,但是恢复速度略好于行业总体水平。


1.jpg


据了解,今年3月份福特汽车在华的销售较疫情最严重的2月份出现明显回暖,截至3月底所有经销商都已经复工,当月销量超过4万辆,环比增长超过3倍,并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销量的75%的水平。


其中,在福特品牌销量方面,今年第一季度销量近5.3万辆,随着疫情影响逐步减弱,3月份销售超过19,600辆,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3%。


2.jpg

在福特品牌车型方面,锐际一季度销售近2,700辆,目前有超过6,000辆订单待交付;蒙迪欧在一季度的实现季度环比增长12.4%,接近去年同期的86%;领界在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一季度销量与去年同比增长11.9%。


在林肯品牌方面,今年一季度销量近6,100辆,由受疫情影响,同比下降37%;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3月份销量也得到恢复,销量近2,650辆,单月环比上涨742%。此外,目前林肯品牌经销商100%实现复工,展厅客流也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3.jpg

在林肯品牌旗下车型方面,在3月12日上市的冒险家,截止该月底已经交付750辆新车,目前全国仍有超过1,200辆订单待交付;林肯飞行家今年一季度累计交付超过740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