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莆田市闽中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闽中网,原为闽中新闻网,作为海峡导报主管,是台海网在莆田地区的全媒体中心。闽中网立足莆田、放眼八闽和两岸,具有新闻优势,拥有新闻采访资质的网络媒体,多年的新媒体运营经验,聚集众多专业的制播品牌栏目,承载微信运营和抖音运营服务,优秀的用户体验让闽中网成为福建人民的掌上资讯首选。


闽中网作为权威媒体、民生网站,旨在打造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民生服务的网络窗口。闽中网编辑部整合了众多专业媒体机构生产的内容、用户生成的内容、以及自身生产的专业原创内容,提供含图文音视频的全方位综合民生新闻资讯、深度报道、观点评论、互动应用、分享社区等服务,满足主流人群浏览、表达、交流、分享、娱乐、购物等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诉求,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视频(抖音)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与随时随地随身的服务。


闽中网影视制作中心基于多年的国际化创作思维,一直致力于影视广告片,专题片,记录片等的创意、拍摄和制作。以一站式影视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期间不断的进行数字化产业革新,引进先进的制播模式,直播人才、后期剪辑技术和先进拍摄器材。多年的创意制作积累,数百条影视力作,为闽中网在电商直播,短视频运营,宣传片拍摄等影视服务奠定了夯实基础。


每一个科学规范的流程执行都以“创作客户最满意的影视作品”为核心进行控制。每一个细节的运作都必须过严格审核再提交给客户,保证沟通与执行的完美对接。每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从最初的舞文弄墨到视觉成像,都少不了团队的精诚合作。数百条影视作品的精耕细作,以海峡商业集团为依托,闽中网为平台宣传发布,成就了影视制作中心的技艺双精。


闽中网品牌经营中心基于多年的大型晚会、展会、会议等活动策划执行经验,一直提供以独到的创意、细致的分析、精确的定位、出色的策划、强大的执行等一站式全案策划服务。品牌经营中心始终坚持一个创意的活动要向大众传达的主要信息及核心概念,它也是整个活动的灵魂所在,贯穿整个活动之中。活动策划、创意、文案、设计,均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发力,使每场活动的各个模块有机地组成,完美的呈现在您面前。


举办营销性质、盈利性质的活动,媒体传播是必不可少的,闽中网除了自身的媒体优势外,整合了本地主流媒体、微信KOL、抖音大V、网站以及全国各大门户等的媒体资源,能够对所举办的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媒体推广。


以尊重客户意愿和活动目的为原则,与客户共同创作舞台设计,致力于打造最完美、最触及人心的各类舞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