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直播莆田 >

莆田:摩托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桥身被甩飞 三名热心市民现场守护并救助

闽中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赖彩燕) 4月21日22点30分左右,在莆田市宁海大桥,一摩的司机酒后骑车撞到桥身被甩飞,重重摔到路中央,不省人事。

莆田:摩托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桥身被甩飞 三名热心市民现场守护并救助2.jpg

正值夜晚,桥上车辆来来往往,夜间行车视线受限,躺在地上的摩的司机很容易受到车辆的碾压,引发二次事故,非常危险。伤者身后不远处,几辆机动车相继行驶而来,绕开摔倒的摩的司机离去。

莆田:摩托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桥身被甩飞 三名热心市民现场守护并救助.jpg

三位路过的好心市民停车观望,立刻拨打了110、120求助,并上前查看情况,指挥过往车辆绕行,避免二次碾压事故。一名市民为了保护伤者,一直守护在旁,并用自己的身体挡在路中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莆田:摩托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桥身被甩飞 三名热心市民现场守护并救助3.jpg

直到救护车、警车到来,三位未留下姓名的好心司机才悄然离开。摩托车司机伤势严重,经抽取血样,体内酒精检测值为199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目前还在医院救治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