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 宝岛新闻 >

蓝营智库改组 江启臣接任董事长

中国台湾网5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智库“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今(5日)将召开董事会改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任董事长,智库副董事长、执行长则分由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前“立委”周守训接任,形成智库的世代交替。智库三巨头的新布局,堪称江启臣在入主党中央后,完成的最后一块人事拼图。


这波智库改组,包括董事长吴敦义、副董事长林中森及董事陈保基请辞。48岁的江启臣、50岁的连胜文及53岁的周守训都属新任董事,3人都不支薪,原执行长高永光则转任董事。


至于其他董监事包括前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前副秘书长蔡正元等人,有人原打算请辞,江启臣基于尊重及稳定原则,仍请他们留任到年底届满。(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