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 宝岛新闻 >

国民党呼吁:民进党颠倒是非 无助化解两岸僵局

国民党呼吁:民进党颠倒是非 无助化解两岸僵局.jpg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办公室不具名官员指,国民党执政时,绕过行政机关与人民授权,两岸沟通均为“党对党”,矮化了所谓的“台湾主权”,无法让人民信赖。对此,国民党今(13日)驳斥,此说法刻意污名化当时两岸制度化沟通机制、台湾方面从事的公务与台湾海基会人员,将两岸当前陷入僵局的责任推给前朝,此举无助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


国民党强调,马英九执政时期,无论台湾海基会与海协会的交流协商,或官方业务沟通的渠道,都在官方授权、台立法机构监督、民意支持的前提下逐一进行。蔡英文办公室官员的说法是抹煞台湾海基会、陆委会等事务官员致力于维系两岸良性互动、增加彼此互信的努力与成果,令人感到遗憾。


国民党呼吁,民进党当局与其颠倒是非,胡乱指责国民党执政时期对于两岸和平协商的贡献,还不如构思如何处理冰冻至此的两岸关系,唯有维系台海的和平安全,才是台湾人民之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