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本周五揭晓“厦门最具影响力”榜单 获奖品牌商家将亮相旅博会

导报讯 (记者 陈磊)由厦门市旅发委全程指导、海峡导报主办的“首届厦门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评选”活动,上周进入网络投票、专家点评和记者探访阶段,目前商家总评分全新出炉,共有19家涵盖休闲生活各方面的品牌商家荣登榜单。本周五,海峡导报还将重磅推出“旅博会逛展指南”暨《鹭岛休闲生活赞榜》活动特刊,届时将公布获奖商家名单。
  同时,4月19日-21日,第十五届旅博会和2019休博会将同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两大展会与海峡导报首次联手打造“厦门休闲生活展区”,获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商家将集体亮相展会。欢迎市民读者逛展会,参与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及特卖优惠活动。

19家行业品牌“最具影响力”投票、评分结果全新出炉

  经过初步筛选,有60个品牌商家进入“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评选”活动评分阶段。截至14日23:59投票结束,活动累计票数363007,总浏览量达1194398。其中叁號渔市平价海鲜城、临家闽南菜、磐基名品中心、厦门万象城、天虹君尚购物中心、闽南古镇、厦门海悦山庄酒店等以高票排名前列。
  评选活动及参与商家同时收获行业协会专家的点评和点赞。馆藏文物近30000件的厦门市博物馆,因为打造系列闽南特色文创纪念品及丰富互动体验课程,令行业专家竖起大拇指;厦门荣誉国际酒店梵尔纳美人鱼海洋文化主题自助餐厅,不但是游客的网红打卡地,餐厅更是主推海洋文化,专家们表示如何做足“旅游+文化”,是值得每一个从业人员思考的问题。

逛旅博会“厦门休闲生活展”获奖商家本周末集中亮相
  今年的旅博会除了延续往年,将带来丰富的旅游热卖和有趣的现场活动之外,还携手海峡导报共同推出“厦门休闲生活展区”。届时获评“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的品牌商家将代表厦门“旅游软实力”,集体亮相展会,展现鹭岛多元化的休闲生活范本,并带来众多有趣互动活动,邀请市民读者参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