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落地签免费、推介会入厦 赴泰游新年将迎小高峰

 台海网11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磊) 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本月15日起已开始实施,至2019年1月13日结束,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该政策。

  60天的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虽然不再包括春节假期,但眼下泰国正进入全年最好的旅游时节,预计今年圣诞、元旦新年假期的赴泰游将受明显刺激。

  同时,下周六,“神奇泰国,开启你的悠游之旅”推介会将在厦举办,市民游客将可以在家门口提前感受泰国旅游不一样的风情。

泰国旅游落地签限时免费

小贴士

  1、免费措施只针对在泰国机场办理落地签证;

  2、提前办理的纸质签证没有优惠;

  3、办理落地签所需要的材料一般有:六个月以上有效期的护照;白底照片(可现场拍);落地签申请表(可现场取);去程航班的登机牌;15天内来回的机票确认单;全程酒店预订单;

  4、落地签免费期间,排队签证人多,要做好心理准备,预留好时间;如果不想等待,也可以选择付200泰铢(约人民币42元)走快速通道。

签证新政利好赴泰游

  根据政策,在免收落地签证费期间,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最长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将不会被收取签证费。按照近期人民币汇率折算,每人一次可节省将近420元。

  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的调研数据显示,57.5%的网友认为该政策将会刺激中国游客赴泰旅游,23%的网友接下来三个月有赴泰游计划;而网友最想去的前五名泰国旅游地分别是曼谷、清迈、普吉岛、苏梅岛、皮皮岛。旅游专家表示,进入11月,泰国气候转为旱季,气温也逐渐凉爽,正是最好的旅游时节,目前赴泰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人均预订价格只在3000元左右,预计泰国游将迎报名潮。

  至于选择落地签还是提前办好贴纸签证,48.3%的网友表示会选择免费落地签,但也有51.7%的网友表示为避免排队人多,还是会提前办好签证。建发国旅集团针对提前办理泰国签证的市民游客推出特别优惠,即日起至12月13日,扫码线上下单泰国签证只需238元/人。

提前感受“泰”精彩

  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联合中国国旅、瑞景商业广场,将共同举办“神奇泰国,开启你的悠游之旅”推介会。从泰式美食、艺术文学、文化、天然风光、生活哲学5大层面,展现泰国全新旅游风貌。12月8日15:00-16:30,来瑞景商业广场负一楼中庭,感受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还有厦门知名kol旅游达人来助阵,参与舞台活动更有机会获赠正宗泰国礼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