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

WCBA后续比赛取消 福建女篮最终名列第13位

东南网6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日前,中国篮协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WCBA后续比赛取消。截至目前,本赛季女篮联赛共进行了十八轮比赛,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名列积分榜第十三位。


福建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尽管目前的名次比上个赛季前进了三位,但是球队仍然暴露了经验不足的弱点,也因此错失了几场本应得的胜利,“俱乐部已着手准备新赛季的引援计划,期待球队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对于取消的比赛,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文龙表示,本赛季联赛被迫放弃后面的16场常规赛,对于WCBA联赛市场、俱乐部成长、球员教练员成长,以及球迷而言都是损失,“但从疫情防控角度,这是必要的,我们支持中国篮协的决定。当前,整支球队正按部就班地加紧训练中,每天上下午合理安排训练,毫不松懈,为新赛季和全运会做准备”。


据了解,自3月起,福建女篮便在福州有条不紊地展开训练。


[作者:肖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