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社会民生 >

厦门市诚信促进会换届

闽中网7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22日,厦门市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作为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厦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步较早、基础扎实、成效初显”,在组织领导、信用立法、平台建设、信用监管、信用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始建于2007年的厦门市诚信促进会,积极带头传播、实践诚信文化,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开展诚信理论研究与探讨、诚信社会评价与评比、诚信人才培训与教育、社会诚信维权活动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新一届会长叶重耕表示,诚信促进会将进一步做好沟通企业、行业协会、商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和纽带,并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广纳新会员,同时,联合在厦高校、高端智库,培养社会信用建设方面的人才,助推学科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