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社会民生 >

注重成果转化 推进工作落实 全市“开放招商”专题研讨班结业

7月22日,为期2天的全市“开放招商”专题研讨班结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出席结业仪式。


傅冬阳指出,此次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是一次思想淬火、思维提升的研讨学习。全市各级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来。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充分利用好我市现有的产业基础、发展资源,做足产业链招商文章,主攻重大项目不动摇,切实提高项目引进的体量、质量和科技含量,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开放招商、项目带动的实践中来。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状态中来。发扬“长期奋斗、长期攻坚、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拼搏精神,保持冲锋的状态进入招商战位,做到士气再提振、目标再聚焦、工作再加码,把总量、质量和效益做上去,把特色、规模和优势做上去,抓出成效,抓出亮点。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实绩中来。坚持开放招商和项目带动两手抓、快推进、出成果,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跟踪,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记者 傅梅香 实习生 陈逸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