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

为扬基队开球?特朗普爽约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取消8月15日为美职棒纽约扬基队的比赛做开球嘉宾的计划,不过同时承诺在本赛季后面的比赛补上这一活动。


新华网华盛顿7月26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取消8月15日为美职棒纽约扬基队的比赛做开球嘉宾的计划,不过同时承诺在本赛季后面的比赛补上这一活动。


此前特朗普曾表示,将在下月15日扬基队主场对阵波士顿红袜队的比赛出任开球嘉宾,但计划不如变化快,特朗普很快就表示因为各种原因将无法出席这一活动。


美职棒本赛季原本定于3月26日揭幕,但还未开打就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无奈推迟。随后数月时间里,美职棒一直在探讨“复工”的可能性。最终联赛在本月23日重启,揭幕战华盛顿国民队对阵扬基队的比赛还邀请了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出任开球嘉宾。


尽管比赛已重启,但本赛季美职棒将由原定的各队打162场常规赛,缩水为打60场,全部比赛也将空场进行。特朗普一直希望包括美职棒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尽快恢复正常,以提振士气和帮助美国经济的恢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