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影视明星 >

厦门国际露营生活展将在厦门永久落户

台海网11月17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11月15-17日,“第三届中国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博览会”双展同时在厦门开幕。作为体博会一大靓点的“厦门国际露营生活展”,计划在每年的厦门体博会期间定期举办。

据组委会介绍,第三届体博会主题为“发展休闲体育、促进体育消费、提升城市品质”,旨在推广更接地气的休闲运动,提倡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消费,并兼顾地方政府提升城市活力和品味。较上届相比“展商品位更高、论坛选题更实、赛事爆点更强、专业观众更多”;新增加了“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厦门国际露营生活展”等细分专业展,做到体博会“三展联动”,并有“休闲体育用品电商馆”、“儿童体育馆”,以及“国际自然健美冠军赛”及健身馆、“国际电竞大赛”及电竞馆、“国际体育舞蹈大赛”等配套活动。

该细分专业展由全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北京金色向日葵户外休闲俱乐部有限公司、中露联(福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动天下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品类别涵盖各类房车、房车配件、户外用品,汽车露营、房车露营、青年露营,以及露营地及景点投资对接。

据了解,组委会提前拜访了宁德泉州漳州、厦门等地客户,通过国家贸促会、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体育局、旅游局等渠道邀请全球专业买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