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

羽超联赛第四轮:青岛仁洲独自领跑

新华社成都9月1日电(记者 陈地)1日,2020“中国光大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日在四川成都双流集训基地展开第四轮的较量,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直接对话,结果青岛仁洲5:0横扫瑞昌碧源,四战全胜未失一局,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原以为双方会上演精彩对决,结果瑞昌碧源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而是让年轻小将上场。青岛仁洲则依然选择了以国羽主力队员为主的阵容,让比赛瞬间失去悬念,直落15局速胜,这也青岛仁洲在本次联赛中的第四个5:0。值得一提的是,王懿律和郑思维搭档男双,而黄东萍和小将郭新娃搭档混双,都轻松拿下了比赛。


其他三场比赛中,浙江能源4:1力克安徽搜羽,深圳南科大2:3不敌厦门特房,湖南华莱在4:1战胜江苏威克多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方联赛四连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