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今年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审莆田市取得优异成绩

从莆田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审活动结果已经公布。我市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全市共推荐8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3名教师获省一等奖,1名教师获省二等奖,2名教师获省三等奖。

 

获奖教师分别是:莆田哲理中学初中化学张妹珠《过氧化氢制氧气并验证氧气性质实验一体化的装置改进》获一等奖;莆田第二中学初中生物史丽琳《“小茶缸”的诞生》获一等奖;莆田第二中学高中物理黄佳雯《利用自制教具探究运动的合成与分解》获一等奖;莆田第二中学高中通用技术凌丽金《技术试验及其方法——一种简易雨水过滤装置的技术试验》获二等奖;莆田中山中学初中物理黄慧娟《透镜》获三等奖;莆田第一中学高中化学王晨《多角度探究电流作用下电解质溶液中高子移动方向》获三等奖。

 

此次参评教师的实验教学视频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生动新颖,实验器材制作精良,充分展示了我市教师在实验教学中的创新能力和教学水平。一等奖教师将被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记者 林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