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莆田政事 >

压实工作责任 抓紧补齐短板 市领导深入荔城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桂芳到荔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吴桂芳先后来到梅峰社区、莆田汽车站、天妃路新度段、辰门兜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查看社区环境卫生、道路基础设施、车辆停放秩序、公益广告、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吴桂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测评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聚焦重点难点,对标对表抓整改,抓紧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提升,狠抓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改善提升,坚持疏堵结合促进规范停车、文明出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记者 傅梅香 见习记者 温露露)


友情链接